DrEAm’oN


★------------------------------------
 This is MY Life
 LOVE&PEACE
-------------------------------------★
<< 4個月的日記(2月−4月) | main | 忽然想到.. >>
<< April 2017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ため広告を表示しています

| - | | - | - |
4個月的日記(五月−六月)
05’0503
很好!今天跟白目學長小白結下樑子了..
竟敢騙我他的帳號是0204==
一副認真的跟我說 害我那麼相信他ショック
雖然是真的可以加 但是有屁到..汗汗
白目十八禁...
總有一天看我怎樣整你整回來
這個仇我一定會報怒り

05’0508
今天跟好久不見的NATSUMI婉瑜小姐去傑尼斯商品展
媽啊!果然我還是沒有山下P先生的免疫..ときめき
敗了好多東西...
跨年袋子*2
扇子*3(山下P&二宮NINO&堂本剛)
SHOP照*1(山下P)

還好山下P沒有海報..不然這下我可慘了お金
光這樣我就敗了4位數汗
好久沒這樣敗J家的東西了
哈哈哈哈〜感覺真是懷念
以前超瘋的勒

05’0514
今天..跟mr.小達分了..
不!不!不!是mr.shit
誰叫他動不動就給我失蹤一星期 不跟我連絡怒りマーク
從來不知道他在忙啥
不會主動打電話給我 也不會傳mail給我
算了 我為他付出那麼多幹嘛..バッド
雖然替他留了長髮 努力學化妝 買了一堆化妝品
我的努力他都不懂.. 只是一味的嫌我汗汗
很好!你好樣的 老娘發飆了怒り
你以為你是誰啊!哼!
每次都在這個時候才要猛說對不起
之前我心太軟.. 這次我可不同びっくり

白目小白說的好 我們只是等待分手的友情..
我一點都不想哭喔!!ショック

05’0521
今天跟閃亮生物&陳男人&河童shushu
一起去看噁心蠟像館
我的天呀!真是夠了....冷や汗
那真的是我的極限...我大概有一半都沒有在看吧汗
哈哈哈哈〜 我就很怕血腥的東西吼..銃
看到我都覺得自己身體好痛..==

我發誓我絕對不會再看第二次血腥的片子...噁ショック

去看電影前還去玩了一下電玩ラブラブ
聽說陳男人每項遊戲都沒有玩超過5秒鐘〜*笑倒*
他真的很愛做蠢事情耶!!楽しい
閃亮生物有匈嘉拍手 有肌肉的人不一樣!?==

啊〜快樂的一天 電影除外...汗

05’0530
17歲生日 有開心到
雖然沒有往常那樣大家聚在一起
但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廖ァァバッド
晚上 林大頭跟柏青來我家
她們大概吃完泡麵就回家了ラーメン
哈哈哈〜是怎樣 很special喔!グッド

丸學妹−一條豹纹丁字內褲(學妹!你別想我會穿給你看)
如&阿罵−一隻大隻的崔弟娃娃
馨瑩&陳男人&河童shu−arashi的絕版週邊商品(聽說原本是學年曆)
閃亮生物−貝殼風鈴+最佳白目卡片(我笑翻了)
梅露&大頭宜君−一件T恤
柏青&GAGI−眼影組
張阿艮非洲人−青木瓜四物飲
KITTY−神秘禮物(還沒寄來)
靖玉−一首悲哀的生日快樂歌
松樹−生髮水&大奶寶
家愛−NINO的日劇

玟伶伶−話說這個笨蛋,他忘了我的生日..很好!グッド理由是..笨蛋璇不是雙子座嗎?那NINO的生日6/17 照理說應該還沒到啊!
誰跟你說雙子座都同天的了!還擅自拿NINO的生日當星座界線喔!真是被你氣死耶!びっくり虧我們是生命共同體 大花你不要小花了.. 算了!我原諒你抱擁
因為你連自己的生日都會忘記*笑倒*

這天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我要給你們大大的擁抱**ラブラブ
CHUCHU (玟伶伶除外)

05’0601
這天是閃亮生物的生日..祝拍手
感覺他好像期待很久了
哈哈!身為朋友的我 當然要給他一點驚喜
好像計畫有成功*自豪*
可是..禮物重複了啦!可惡!ショック
算啦!他有驚喜到就好!ラブ

給他的那張卡片真是可愛到我想自己收藏...汗汗
噗***** 我開玩笑的...楽しい
因為寫完卡片之後 發現到 天呀!我在幹嘛!?!?びっくり
完全毀了卡片..亂七八糟的
他不跟我計較就好 哈ジョギング

05’0602
又是飆車....車
是怎樣!追求刺激又怎樣
生命不重要喔!奇怪勒 
人雖然是要有冒險犯難的精神..
但是還是要重安全啊!病院
瘋了!玩啥玩命遊戲
哪天出事怎麼半!都沒有想過其他人的感受啊?ショック
噗**就一定要來出個什麼事情才會怕啊
真是奇怪哩!我怒了!怒り
有需要賭那麼大的賭注嗎?!?
生命這麼不值得啊?你不想珍惜 還有其他關心你的人怎麼瓣?
都不知道關心你的人是會擔心的喔!這樣很自私...銃

我發現到我不能跟閃亮生物說到飆車的事情
我肯定會跟他大吵一架...汗汗

05’0604
難得假日課不用上課..
決定要跟柏青 林大頭 陳男人 江小胖 林GAGI回母校打球
去之前 我們前四個人去了水某聊天..
總算問出跟我們吵架有半年之久的江小胖的近況
他又休學了..雷 
因為老師..不斷的刁難他 一直看不起他
為什麼會這樣..純佩他重讀又怎樣 曾經休過學又怎樣
不可以用刻板印象看人!!你這樣還佩當為人師表啊!
我屁!這樣欺負學生 看低學生人格 你只夠格當屎渣!怒り
不管如何..我們認為純佩應該先打工 跟他弟弟一起去紐西蘭讀書好了
一張留學證明是一個很好的籌碼!再怎樣 日子還是要繼續過下去
回到母校...好懷念壓><
看到好久不見的施少爺 我家的施少爺變帥了!!ときめき
噢〜個性也變的開朗很多 以前他脾氣超不好的 想跟他玩會被打びっくり
記憶最深刻的是..我被他踹到肚子..那一陣子都不敢接近他
但是..看吧!我就說我家施少爺其實很有趣 *自豪*
國中那時候一定是在耍自閉啦!楽しい
呼〜拍了很多施少爺的照片 有爽到ラブラブ
改天去他家玩玩 我也很久沒看到理化老師−施老爺了 哈
阮〜同學〜 你又要上廁所→施老爺以前最常對我說的話
施老爺很可愛喔***男

今天到此為止都很開心 可怕的在我們各自回家後..
8點多..純佩跟我說..他跟他哥哥吵架 他跑出來了
不想回家.. 他哥哥這次扯他頭髮冷や汗
我們這群當好朋友那麼久了 他哥哥這樣不是第一次
算是家暴了.. 好過份!!怒りマーク怒りマーク
立刻出門找純佩 (這是我家跟他家住的近的優點)
純佩說..以前哥哥拿椅子丟過他 拿硯台丟他的頭 不斷的打他
而且說重話..你出去給人家ㄍㄢˋ啦、賤女人、搬出去啦你
這是他的親妹妹耶!跟那個屎渣老師一樣..認為純佩休學是壞小孩
我聽你們在大便!!!!怒り
純佩的媽媽管不了他哥哥了..他媽媽要純佩忍耐..
曾經為此純佩住在男朋友家1.2個月沒回家 半夜2點多跑出家門不敢回家
真是人渣哥哥..今天我家收留純佩!家
純佩是第一個住在我家的喔!鋺遏你是第一名王冠
放心!我保護你!!

這天我們看電視到早上5點才睡...月

05’0605
一大早8點半 河童SHUSHU們要來家裡練舞
被如給氣死...我家沒有那麼難找好不好
神經尼!!!
嗯嗯!今天練的很順利 練得滿身大汗
哈哈哈哈哈〜有有趣到!!楽しい
10點多柏青跟大頭宜君為了純佩來我家
呼−*
下午我們玩了真心話大冒險...
天呀!!被問了好多問題...汗汗
純佩輸最多
被問了很多有關那個傢伙的事情バッド
我就知道大家都會問他...問題都在他身上打轉..
未來的事情我不知道啦!吼
純佩問了我一個問題 你最想我們大家幫你做啥?
MY answer:我想要學會做菜!因為我是家事笨蛋嬉しい
純佩說..我認為你還需要改一項..有形象一點雷雷
我無言了我...好嘛!好嘛!我知道我這人不怕做醜動作吼銃
比較大辣辣廖唉唷...我..盡量改!?哈

我們還說到了以後大家要住在一起 一起開一家店的事情ビル
好期待呀!!未來的我們!我可不可以先跟多啦A夢借時光機去看看?聞き耳を立てる
還說了很多以前國中的蠢事情..現在想到還是很好笑楽しい

開心的一天** 但是..作業都沒做 書也沒有讀*苦笑*汗汗
| - | 00:52 |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00:52 | - | - |









http://yamapmayu.jugem.jp/trackback/12
NEW ENTRIES
RECENT COMMENTS
RECENT TRACKBACK
ARCHIVES
LINKS
PROFILE
OTHERS
このページの先頭へ